關於那篇松的生賀。

我很久沒碰死亡梗了、除去亡靈或萬聖的設定我已經很久未接觸角色死亡了。這次這個只餘下非假名組的生賀是源於我的一個夢的,夢中我是這個故事裡面的一松,而我死了,故事裡面的カラ松將自己活成了一松的樣子。我一開始以為著只不過是一個色松的夢,後來似乎是又切換了視角,チョロ松死於空難,而因為チョロ而活下來的2456開始狂奔逃離火海,トド松便因腳程不夠快而死亡了,隨後有惡魔出現在チョロ面前,問他是否要去改變這一切,チョロ選擇了是於是便是一開始、那個一松死亡的時間線了[是提前的、只是我有些遺忘了],而只有トド松看得見幽靈的一松。我以為大概就這樣的,結果隨後在再一次去到23456去旅遊的地方的時候,大家都得知了惡魔的身份。

醒來後我稍微擴展了這個故事,因為覺著能體現出六子對彼此之間緊密的羈絆才選擇訴諸于文章。這也是我第一次動筆寫松相關,不成熟肯定是有的,ooc也難以避免。

請多多包容了。

评论
热度(1)